Amethystヾ

所有内容禁止转载。大家注意一下哈。

【剧版镇魂】【剧版镇魂】来自我的真正结局(请编剧去xxx)

Ooc是我的,剧版衍生,xjb扯,经不起考究。经不起对比。(简单来说就是:不行,我必须亲自下海补一补我自己心口的伤。)ky的打出去。

———————————————————————————————————————

 

雨后清晨,清新的空气带着丝丝凉意。

    

值夜班的郭长城同志洗漱完毕,抹了一把脸上的水。

他挠了挠鸡窝一般的头发,推开了窗户。

带着甜味的空气涌入,洗去了一室的浑浊。

 

他楚哥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大庆正在沙发上睡觉(猫形)

 

红姐请假回了妖族。

 

林静正在实验室里倒腾。

 

而赵云澜正在办公室里认认真真的批文件。又或者,你可以叫他獐狮。

 

就在这时,有人敲响了特调处的大门。

 

天刚亮没多久,加上光明路四号较为偏僻,街上一个人也没有。所以此时的敲门声就显得特别的诡异。

楚恕之此时已经扯着傀儡线躲在门后了,郭长城蹑手蹑脚的跑去开门。

 

 

“吱呀”一声,门开了。小灯芯探出脑袋往外瞅。

 

外面站着个女人,一身青衣,披着快要及地的长发,她容貌清丽,脸上带着和煦如阳光的微笑,使人见之好感倍生。

“你好。”

 

“呃……你……你好……你有事么?”

 

“我找昆,啊,不,你们赵处长。”

 

“请……请进。”

 

小锅巴,手足无措的把人让进门来,结果他刚一回头,就看见他楚哥深深地皱着眉头看着他。

 

“我我我……楚哥……她她找赵处……”

 

“哼”

 

那个女人跟在小郭身后抿嘴笑了一下。

 

 

小锅巴冲着她“嘿嘿”傻笑了两声,“我们赵处的办公室在里面。”

 

小郭带着那个女人走到“赵云澜”的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赵处,有人找。”

 

“好,等一下。”

 

门打开了一条缝,露出“赵云澜”的半张脸。

突然,小锅巴身后的那个女人伸出手指点在了“赵云澜”的眉心。

她出手速度太快,小锅巴都还没来得及反应。獐狮倒是躲了一下,但是没躲开。接着他就没有了意识。

 

“你你你!!!你干什么?!楚哥你快来!!!”小锅巴扬高了声音,他费力的拖住“赵云澜”的身体,脸涨得通红。

 

只是瞬息的功夫,楚恕之就冲了过来挡在了他的面前。

 

气氛一时剑拔弩张。

 

“感情真好。”那个女人又笑了一下。

随着她笑弯了眼的表情,楚恕之清楚的看到她眼里泛上一层水光,瞳仁收缩了一下又再次舒张开来,居然显现出了一种不同于大部分生物的形状。像极了……祝红的眼睛。

 

“你是?”

 

“嘘……不可以说哦”

 

楚恕之又皱了皱眉头,他退到了小锅巴身边,拖着他,帮他扶着挂在他身上“赵处长”。眼睛仍旧戒备地盯着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凑近了两步,伸出两指从赵云澜的眉间抽出了一丝琥珀色的透明状物,然后她伸出手像是拍着幼童一样拍了拍赵云澜的肩背。

 

“乖哦。”

 

小锅巴看着她,总觉得那一秒钟从她的身上溢出来的气息温暖而又充满生机。

 楚恕之没动。

那个女人又从袖子里掏出来两只泥偶。她把刚刚抽出来的那丝琥珀色的透明状物揉巴揉巴塞进了其中一只人偶里,然后把两只人偶都塞进了赵云澜手里。

 

“多浇点水就会发芽哦”接着她又塞了三只人偶到小郭手里,然后伸手拍了拍郭长城的脑袋,“好运哦,小家伙。”

“我要先走了。”

 

小锅巴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走到沙发边撸了把猫后,悠哉悠哉的出了门。

 

大庆动了动,小声的“喵”了一声,没醒过来,继续睡过去了。

 

小郭跟到门口一看,外面街道上的人已经开始多了起来,而刚才那个女人,走出门后就不见了踪影。

 

楚恕之随手把赵云澜扔在沙发上,回过头就看见小锅巴站在他跟前皱着眉头撅着嘴巴。

 

“楚哥!老实交代,刚才那是谁?她拍我头你居然没有生气?!”直觉告诉他楚恕之知道刚才那个女人的身份。

 

楚恕之挑了挑眉头,冲着郭长城勾了勾手指。

 

小锅巴凑近他,然后就听见按着他肩头凑到他耳边的楚哥笑了两声说道:“不告诉你……哈哈哈哈”

 

“楚哥???!!!”

 

那边赵云澜压住大庆的尾巴,把大庆从睡梦中惊醒。大庆愤怒的冲到他跟前,踩着他的胸口正要左右开弓的挠花他的脸的时候,突然停住了爪子。

他低头凑在赵云澜身上闻了又闻。最后一脸不可思议的张开猫口却发出了人的声音:

“嗯?!老赵?!”

 

 

——————————————————————————————————————可能会有下文,——论沈教授是怎么被种出来的。(再说吧,手头坑太多了)

评论(1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