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ヾ

所有内容禁止转载。大家注意一下哈。

【香芋】你好大爷。

……

 

“我下午陪你一起。”

 

“?”

 

“下午约了医生。”

 

“哦……”

 

“你怎么了?”于半珊歪了歪头看着他,“怎么不太开心的样子。”

 

“有点不安。”

 

“……你不安什么?”

 

“说不上来。”

 

半珊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然咱们不去了?”

 

“还是去吧。”他不停歇的啃着盘子里的排骨,“总不能一直这个样子。”

 

……

 

下午三点。

 

于半珊带着甄少祥准时扣响了医生办公室的门。医生已经等在里面了。

 

于半珊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等着医生把甄少祥放出来。等着等着他居然就睡着了。

他突然梦到了年少的时候的日子。那时他们两个刚刚遇上,他是很不待见这个傲娇中二的贵公子的。觉得此人行事乖张,品行不良。再后来这个人就出国去了,说是要好好努力一把,此一去就是好几。

 

后来是什么让什么让两人有了更深的交集的呢?

 

哦,对了。好像是真亿的前任董事长突发心脏病去世的当口,这个人临时从国外回来接手真亿这个烂摊子。

 

那段时间正巧真亿跟致一有合作,于半珊带着郝眉ko两口子进驻真亿,与对方合作一个小项目。就是那时再次见到的。

 

彼时于半珊已经脱去了一身的书卷气。能够老成持重的周旋在一堆老家伙之间了。

 

那天他正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帮他眉哥查bug。真亿的空调开的很冷,于半珊裹了裹身上的外套。

 

就在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的他的面前。

 

长高了。这就是于半珊再次见到甄少祥的时候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念头了。二十五了原来还能再长个子,古人诚不欺我。

 

父亲的去世带给了他沉重的打击,于半珊看着他一洗往日的中二,变得沉默起来。甄少祥天天从早忙到晚,一天工作的时间比他这个白天批文件晚上改程序的人还要长。眼底天天都泛着青色——想必这下没人会觉得他的虚弱之相是纵欲过度导致的了。

 

最终,小甄总的连续加班终止在了他胃出血被送进医院的那一天。病来如山倒,他昏昏沉沉的睡了整整一天,直到第二天晚上。

 

这才是他俩的初遇吧。

 

于半珊不知道在甄少祥眼里是什么样的情形,他只知道自己看到了一个短暂休息之后又变得生龙活虎了的甄少祥。

 

或许是初遇的映像就是在病床上,连带的于半珊都对生病这件事有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

 

于半珊还想要往下想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一道熟悉万分的声音。

 

是甄少祥。

 

他伸出手在于半珊的眼前晃啊晃啊,晃得他一时有些错乱。

 

于半珊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今夕是何夕。

 

“……好了?有没有想起来什么……”

 

甄少祥无奈地耸了耸肩,“完全没有。”

 

“呵”于半珊被他的动作逗笑了,“等会得揍他一顿。”

 

……

 

两人也不急着走,并排坐在凳子上。

 

……

 

“喂,我要是一直都想不起来怎么办?”

 

“离婚。”

 

“……哇?不用这么狠吧?”

 

“哼。”

 

“喂,我讲真的,于半珊同志就算我记不起来了,我也会再爱上你的……”

 

“……又土又肉麻……”

 

“你耳朵红了!”

 

“没有!你看错了!”

……

(完结)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